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年高校科技创新成就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年07月25日 10:03    作者:     点击:

 

各教学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年高校科技创新成就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请各系部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积极推荐1978年以来重大科技创新成就,包括重大科学前沿创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显著效益成果转化、特殊意义标志事件(人物)(附件1)。

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1.认真填写《改革开放40年高校科技创新成就推荐简表》(附件2)和《改革开放40年高校科技创新成就推荐清单》(附件3),并提供相关成就的主要印证材料。

2.请务必于813日下午6:00前将相关资料电子版(表为word版、印证材料为扫描件PDF版),统一以系部为单位,打包发送至邮箱keji_chu@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系部名称)。

 

                                                      

                                                            科技

                                                         201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