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5:43    作者:     点击:

各相关系部: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以下简称“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2.2019225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请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报。

1)在线填写申报项目的“基本信息”和“相关成果”;下载“申报成果介绍”和“推荐人和单位推荐意见”模板,填写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到申报系统;

2)以附件形式上传申报成果(PDF版本)及相关证明材料,且不得超过30M

3)学校审核通过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完整的《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

3.本次项目我校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318日,申报系部须在此之前对系部申报人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并于2019320前报送以下纸质材料:

1)在线打印的《申请书》2份,并加盖公章。

2)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1套。

联系人:郭晋秦       联系电话:3568619

                                                                                  科技处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