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度院级科学基金项目、“大学文化”“思想政治”专项项目(含延期)结题答辩会的通知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6:19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2017年度院级科学基金项目(含延期)结题的通知》、《关于2017年院级“大学文化”“思想政治”研究专项项目(含延期)结题检查的通知》,学院将组织结题答辩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理工组  201965日下午3:00     地点:S2002

人文组  201965日下午3:00     地点:S2003

二、答辩要求

1. 要求每个项目陈述时间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答辩顺序表见附件。

2. 项目负责人须用PPT演示。

3. 要求对照预期成果,说明是否完成全部工作,达到结题要求。

4. 说明经费使用情况。

学院组织专家组对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审阅,并结合项目答辩情况,给出相应评审意见。

 

联系电话:3568619

 

                   科技处

                                                                               2019年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