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度院级科学基金项目(含延期)结题结果公布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7:22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2017年度院级科学基金项目(含延期)结题的通知》,科技处于65日下午在S02002、S02003教室组织了结题验收答辩会。

各项目负责人从已完成的研究工作、已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评审,理工组19项项目,其中,2评为优秀1项评为良好,6项须整改后结题,4项未参加答辩评审延期处理,5项申请延期结题,1项申请撤项;人文组12项项目,其中,2项评为优秀,1项评为良好,5项通过结题,4项申请延期题解。(详见附件)

请检查结果为“整改结题”的项目负责人根据评委组评委意见补充相关结题材料,并于9月20日之前将补充材料交至科技处213室。

                                                                 科技处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