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的通知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8:14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征集2019年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的函 晋文旅函[2019] 190号》开展2019年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案例项目申报表

具体要求请查阅《2019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案例项目文件》(附件1),个人填写《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案例项目申报表》(附件2),系部填写《2019年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汇总表》(附件3)。申报材料(1式6份及电子版)和汇总表(电子版)统一交予系部科研负责人,系部审核通过后统一报送至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姓名+申报类别,如:张三+技术(产品类)/创新应用类。

Tips:所需申报材料包括附件,严格按申报指南要求准备。

二、时间安排

我校截止时间为710日上午1000,报送地点科技处(行政楼312室),科技处将进行形式审查并办理相关手续。

请各系部注意申报时间节点,过时不再接收。

三、其它注意事项

1. 组织单位: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 在撰写申报书时请申报人认真阅读相关文件,严格按照申报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

3. 各申报项目的负责人须满足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征集案例的申报要求。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米增财        联系电话:3568619

                              科技处

                          201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