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和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8:28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2019年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申报指南和2019年度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已发布。

具体要求请登录山西省科技厅(http://kjt.shanxi.gov.cn/tcc/48776.jhtml)查阅。

一、申报方式:

个人在网上申报系统提交后,申报材料(15份及电子版)和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1)统一交予系部科研负责人,系部审核通过后统一报送至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姓名+申报类别,如:张三-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李四-软科学。

Tips:所需申报材料包括附件,严格按申报指南要求准备。

二、时间安排

我校网络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87日;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89日。

请各系部将项目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按申报类别分类整理报送(单类项目汇总表需要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地点科技处(行政楼312室),科技处将进行项目形式审查。

请各系部注意申报时间节点,过时不再接收。各系部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以系部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其它注意事项

1. 组织单位:山西省教育厅

2. 在撰写申报书时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所报类型项目的申报指南和与该类项目相关的规定、管理办法等文件,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

3. 各申报项目的负责人须满足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

4. 经费填写说明详见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见附件2)。间接费用包括管理费和绩效两部分,其中管理费(必须填写)严格按申请经费的5%计算;绩效支出可以不做预算,填0,如预算则不超过项目申请经费的5%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晋秦  联系电话:3568619


                                                     科技处

                                                  20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