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院基金资助项目结题、2019年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4:01    作者:     点击:

各教学系部: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院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院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2019年院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院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

本次结题范围为2018年获得院基金科研立项项目及2017年获得院基金科研立项延期结题的项目。

1、项目负责人按照太原工业学院科研项目结题报告的填报说明认真填写《太原工业学院科研项目结题报告》。

2、延期结题(撤题)申请人填写《太原工业学院学院科研项目延期结题(撤题)申请书》。2017年获得院基金科研立项的项目不允许再次延期。2018年获得院基金科研立项的项目如果没能达到申请书预期成果要求,填写撤题申请书,根据学术委员会的意见,酌情退回资助的科研经费。

3、所有材料请用A4纸打印、复印,左侧两钉装订,其中论文复印件必须包括刊物封面、目录、正文等,有多篇论文者建议装订成册并加封面、论文目录。于2020年10月21日前将所有材料一式五份统一提交至科技处。

4、课题组成员不得随意变更,仅限申报材料中列出且实际参与课题研究的成员。

5、拟定于2020年10月28日进行结题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2019年院基金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1、中期检查范围

2019年立项资助的院基金项目,包括重点科学基金项目、一般科学基金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中期检查内容

(1)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申请书》上承诺的项目研究内容、研究计划与周期开展的研究工作,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和下一步的研究计划等内容认真填写,提交《太原工业学院院基金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一式三份,于2020年10月21日前交至科技处。

(2)拟定于2020年10月28日进行中期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检查结果将在科技处网站公布。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二期研究经费将按时下拨;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二期经费缓后下拨或停止下拨。

三、注意事项

本文件所有资料均可在科技处网站(http://kjc.tit.edu.cn/)下载。

联系电话:3568619



                                                                   科技处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