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院级重点学科(群)考核验收和申报评审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04日 09:50    作者:     点击:

院各系部: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学院将组织2017年度立项建设的院级重点学科(群)考核验收和2020年度申报的院级重点学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验收

  1. 验收范围

    2017年度立项建设的环境工程学科和机电学科(群)。

  2. 材料要求

对照立项时填报的《太原工业学院重点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认真填写《太原工业学院重点学科(群)建设总结报告》(附件),并附上支撑材料,支撑材料附在总结报告之后装订,一式三份,在2020年10月13日前报送至学科建设与学位办,电子文档发送至xwbtit@163.com

二、申报评审

   评审范围:2020年度申报的信息与通信工程、体育学和工商管理学科。

三、答辩安排

  1. 时间和地点:拟定于10月中旬开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形式:学科负责人需采用PPT进行汇报,时长10分钟,专家提问10分钟。专家对各学科提交的总结和申报材料进行审阅,并结合各学科答辩情况,给出相应评审意见。

 

科技处

二〇二〇年十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