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院级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5:02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院级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学院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包括:重点科学基金项目、一般科学基金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三类。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参见《太原工业学院院级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管理暂行办法》。

2.已经承担过院基金研究任务的教师(包括正在承担院基金研究任务尚未结题的人员)不能参加课题申报;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含参研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两项课题的申报。

3.教授、博士和其他已获得院外同级别(或以上级别)资助项目者一般不再给予院级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4.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负责人要求年龄为35周岁以下(截止日期申报当年12月31日)。

三、材料报送

1.请各项目申请人填写《太原工业学院院级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双面打印(一式5份)。

2.各教学单位填写《院级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见附件2)(一式1份,签字盖章)。

3.请各教学单位将《申请书》、《申报一览表》于11月18日前统一将纸质文档交至科技处312室。电子文档发到keji_chu@126.com,文件名为“2020院科学基金申报-xx系”)。

四、项目评审

1.采取答辩会形式,项目陈述时间5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汇报(包括立论依据,研究基础,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项目特色与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项目分阶段研究计划和经费预算等。)

2.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3568619



                                                                 科技处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