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风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者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
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7:04    作者:     点击:

个人简介:孔令德 博士,教授。山西省教学名师、山西省模范教师。太原市尖草坪区第三、四届政协委员。山西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

研究方向:主要研究计算机图形学的建模与渲染算法。

科研成果:

(1)2006年,主持山西省精品课程“C++程序设计”;

(2)2008年,主持完成的“计算机软件课程群工程化建设”教改项目被评为山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3)2008年,主持山西省精品课程“计算机图形学”;

(4)2010年,主持完成的“应用型工科院校计算机图形学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教学改革项目被评为山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5)2011年,主持“图形图像处理系列课程实践教学资源与平台的建设”山西省重点教学改革项目;

(6)2012年,主持完成的“计算机图形学实践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教学改革项目被评为山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7)2013年,负责的“计算机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十二五”山西省高等学校实验示范中心;

(8)2013年,负责的“计算机图形学虚拟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山西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9)2013年,负责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被评为山西省高等学校本科特色专业;

(10)2013年,入选山西省高等学校131领军人才工程,成为优秀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

上一篇: 化学与化工系

下一篇: 环境与安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