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风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者风采 > 正文
自动化系
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7:05    作者:     点击:

个人简介:佟春生,男,辽宁丹东,教授,博士。太原工业学院自动化系教师。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系统工程、复杂系统理论方面的研究。

科研成果:主持或参与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大基础规划项目(973)专题、水利部现代水利科技创新项目、省教学改革项目等十余项,获2006年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系统工程学报》、《自然资源学报》、《系统仿真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4篇。参著2部、编著1部。

联系方式:Email:tcsxt1049@126.com

个人简介:原菊梅,女,山西河津,教授,博士后。太原工业学院自动化系教师。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复杂系统建模、优化、控制与决策方面的研究。

科研成果: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山西省科技厅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项和山西省高校科技开发项目1项。在研山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在《控制理论与应用》、《控制与决策》、《兵工学报》、《系统仿真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EI收录11篇。出版专著1部。

联系方式:Email:yuanjm2005@126.com

个人简介:刘志成,男,山西离石人,副教授,博士。

研究方向:传感器技术、信号处理、自动控制系统集成。

科研成果:主持山西省高校科技开发项目1项。完成的横向课题:“有文水污水处理厂自动监控系统”的设计、安装与调试;“汾阳民兵训练基地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设计、安装与调试;山西汾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流量计量系统”的设计、安装与调试等。累计科研经费60余万元。在《北京理工大学学报》、《仪器仪表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EI收录5篇。出版专著1部。

联系方式:Email:lzc3569375@sohu.com

上一篇: 电子工程系

下一篇: 化学与化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