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相关系部与华信嘉创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5年10月12日 09:34    作者:     点击:

2015109下午,科技处组织相关系部与华信嘉创公司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产学研平台建设研讨会。我院校友、北京华信嘉创公司(北京安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奋明,科技处全体人员、学院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计算机工程系、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外语系、设计艺术系和工程训练中心相关科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梁玉蓉处长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成员就校企产学研平台合作方式、学院科研团队的组建、团队成员的培训与技术准备、合作空间的界定及合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等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深入的交流探讨,基本确定了合作的思路与模式。即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进一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行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会后,校友贾奋明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加工中心和创新工作室等。并与相关系部分别就合作方向开展了进一步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而且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为今后深化校企合作、开创互利双赢的局面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