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6:46    作者:     点击:

929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三次会议,对 “太原工业学院科研项目经费和科技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进行审议。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院长霍世平,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梁玉蓉出席。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永强主持。

会上,赵永强对管理办法从总则、预算管理、收入管理、支出管理、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决算及结余经费管理、监督检查与责任追究等方面向全体委员逐条进行了介绍。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在详细听取管理办法相关内容条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了部分修改,最后一致同意通过该管理办法。

制定“科研项目经费和科技活动经费管理办法”是贯彻落实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进一步规范学院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促进形成充满活力的科技管理和运行机制,充分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的具体举措,将有效促进和推动学院科研项目和科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山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