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论文获2015—2016年度太原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0:46    作者:     点击:

201711月,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促进学术繁荣和发展,展示和交流我市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成果,太原市科协对太原市2015-2016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进行表彰,317篇论文获得不同等次的表彰。我院教师发表的论文荣获多项一、二、三等奖。

本届论文评选活动严格按照文件和评分标准要求,整个评选活动公开、公平,确保高、新、尖论文脱颖而出,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38篇,二等奖论文85篇,三等奖论文116篇,优秀论文78篇。太原市科学技术协会对获奖论文的作者予以表彰奖励,旨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扬“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在科研、生产、教学第一线勤奋耕耘,创新进取,为我市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