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梁玉蓉副院长一行到北京化工大学调研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08:52    作者:     点击:

  5月18日,我院梁玉蓉副院长率队,化学工程系主任、材料工程系主任、副主任、科技处副处长赴北京化工大学进行调研。

  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徐福建副院长、化学工程学院张润铎副院长接待了梁玉蓉副院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徐福建副院长、张润铎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学院的发展历史、优势学科、科研成果、杰出人才和师资队伍等情况。梁玉蓉副院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通过深入调研学习北京化工大学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管理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

  座谈会后双方对口人员分别到材料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围绕科研项目合作、成果转化、教师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在进一步推进合作意向上形成了重要共识。

  副院长梁玉蓉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入探讨,扎实落地,积极推进我院科研工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