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9:05    作者:     点击:

7月12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三次会议,对学院2018年拟申报新增设的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进行审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霍世平院长主持。

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在听取申报专业负责人关于增设专业的理由和基础、增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主要带头人、教师基本情况、主要课程开设情况和办学条件的汇报基础上,进行了问询和交流,最后进行了投票表决,同意申报新增设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

院长霍世平强调,科学合理的专业设置是优化结构、提高质量、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基本保证;调整和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已经成为学院发展的迫切任务,成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内容。新专业申报设置是学院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布局,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学科专业发展趋势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基础性工作,直接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要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