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梁玉蓉副院长一行到中北大学调研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7:16    作者:     点击:

19日,我院梁玉蓉副院长、科技处处长、副处长、财务处副处长、科长一行六人赴中北大学进行科技管理工作调研。

中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接待了我院调研人员一行。

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首先介绍了中北大学的科研情况,尤其是2018年科研经费达到4.05亿元,创历史新高;重点介绍了科研工作“两个面向、两个注重”的思路和“以大项目、大平台、大团队、大成果为目标”的有力举措。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对口人员分别围绕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横纵向科研项目渠道、科研考核与奖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人员收获颇丰。梁玉蓉副院长明确提出要深入学习和借鉴中北大学科研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修订完善我院的相关管理制度,并积极推进,扎实落地,努力拓宽项目来源和渠道,广泛探索军民融合途径,大力提升科研服务能力,营造科研氛围,提升教师科研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