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与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科研工作对接推进会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6:06    作者:何欢     点击:

5月1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科研工作对接推进会。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尉伟华、总经理助理宋振超、技术中心主任赵大力、设计研究所所长齐嘉豪、弹药包装研究所副所长贾占虹、空气净化研究所高工段春燕,学院副院长梁玉蓉,科技处处长赵永强、副处长梁淑君、七个工科系部与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玉蓉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梁玉蓉代表学院欢迎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与专家莅临学院指导交流,并感谢长期以来公司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山西新华公司副总经理尉伟华表示,对于此次对接推进会的进行,一是希望此前与学院洽谈的具体合作项目能尽早予以落实,二是设计出企业经营发展与学院学科特色方向能够长期合作的规划方案。随后,各相关系部负责人及科研骨干依次介绍了系部基本情况与主要科研方向,双方展开激烈讨论,积极寻求并落实对接具体内容与人员。

最后,副院长梁玉蓉指出,在今年的发展规划中,学院结合企业研发方向、技术需求及学院学科特色、研究基础与公司拟从自动化与信息化工程、环保工程、营销与培训、胶黏剂与涂料、防护材料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与研发。她强调,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要与新华公司积极洽谈、主动作为、及时对接,将校企合作项目真正落到实处。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也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尽快拿出合作思路与方案,推进科研项目,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