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到科技处开展调研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9:00    作者:     点击:

930日下午,副院长梁玉蓉到科技处开展调研,科技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梁玉蓉认真听取了科技处全员科技工作管理中出现的问题的汇报,并鼓励大家针对科技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针对目前科技工作中出现的科研经费使用难、军工项目管理、硕士单位点建设、科研成果奖励制度、测试中心日常运行等问题,全体员工积极献言献策并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副院长梁玉蓉逐一记录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对策,并进行详细解答与工作部署。

副院长梁玉蓉总结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要将科技工作和主题教育学习充分结合。一要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热情,为广大教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二要克服畏难情绪、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树立团队意识、各尽其责的同时不忘全员通力合作,聚心凝力做好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