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北大学任一峰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6:12    作者:     点击:



20191015,自动化系聘请中北大学任一峰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题为自抗扰控制原理及应用的科技讲座与交流活动。任一峰教授是南开大学物理系理学学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导航制导与控制硕士、中北大学仪器设备与控制博士、美国Wilks University访问学者。现任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中北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任教授从自抗扰控制技术背景与发展现状、结构与原理、改进与优化以及研究现状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与会教师受到了深刻的启发。

会后,自动化系副主任乔俊福结合自动化系科研现状与任教授针对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和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且任教授表示愿意与自动化系构建信息共享平台,在项目合作中进一步深化两所院校间交流合作。之后,任教授又解答了大四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的相关问题,并热诚欢迎我校学生报考中北大学的研究生。

 




IMG_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