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房安溪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7:26    作者:     点击:

 

20191120日下午在F01002房安溪教授为计算机工程系数字媒体专业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为题“VR_一场新的视觉革命”的讲座。

先后在东北大学、四川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任大学教授、计算机学院院长。从事计算机高等教育40年。著作120本。被誉为中国计算机教材金牌作者、中国动漫游戏教材第一人、中国计算机教学杰出贡献获得者。1995年获世界名企趋势科技计算机安全证书认证,法国Virtools 中国首席顾问专家,美国TORQUE引擎中国技术专家。参与研发趋势科技计算机安全蜜罐技术、中国红旗操作系统、中国龙芯芯片、360网络空间安全培训课程体系、360企业安全技术认证培训讲师。

房安溪教授主要介绍了如下内容:将数字媒体的产品服务和创新技术融入品牌的市场推广体系,最大化数字媒体的营销效果;现有广告主、代理商、媒体主以及其他各方角色如何在新媒体市场中迅速找准定位,利用现有业务的优势拓展新市场,成为当前数字媒体行业持续发展亟需回答的问题。紧贴技术前沿的讲座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强烈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