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院级青年(后备)学科带头人支持计划年度检查、结题清项的通知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55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青年(后备)学科带头人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的要求,为深入掌握青年(后备)学科带头人支持计划项目进展情况,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杜绝项目研究无故长期拖延现象,现组织院级青年(后备)学科带头人支持计划年度检查、结题清项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检查范围

1. “第二届青年(后备)学科带头人支持计划”整改结题的资助对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2.“第三届青年(后备)学科带头人支持计划”的资助对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二、检查内容及方式

1. “第二届青年(后备)学科带头人支持计划”整改结题的资助对象,需补齐相关材料,于2021年11月10日前报送科技处。

2.“第三届青年(后备)学科带头人支持计划”的资助对象 ,主要检查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及主要的研究工作进展,依实际情况填写《太原工业学院青年(后备)学科带头人支持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附件3)并签署系部意见,一式五份,A4纸双面打印,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于11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科技处。电子版年度进展报告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eji_chu@126.com。

检查方式采取书面汇报项目执行情况,结合PPT演示,每人时间不超过15分钟。汇报时间预计在材料报送后一周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科技处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