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赵志诚指导推进我院2022年度科研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03日 15:58    作者:     点击:

9月2日下午,科学技术部组织了2022年度科技工作推进会。副院长赵志诚到科技处督促指导工作,座谈会由科学技术部部长郭晋秦主持,各系部科研负责人参加。

首先,各系部科研负责人汇报了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且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

其次,郭晋秦强调了最新的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条例,并督促各系部要执行。

最后,赵志诚认真听取了各系部的工作汇报,并就中期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科研工作的开展寄予了新的希望,他强调,一要积极调查研究、履职尽责。二是各系部要认真谋划、落实落细工作举措。三是要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推动科研工作的进行。我院当前处于本科评估和硕单申报的攻坚阶段,这是应用型院校发展的需要,也是各系部发展的需要,更是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