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1月12日 10:23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通知精神和课题指南的要求,认真选好题目,精心做好论证,提高申报质量,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

报送的材料包括:

1.申请书及活页一式6份(5份申请书和6份活页夹入1份申请书中)。申请书和活页一律用A3纸打印。

2.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不包括活页,每份申请书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

3. 与申报材料一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附后)及电子版。

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要求,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要确保申报材料的完整性,一次性报送完成,缺少材料或过期申报均不予受理。请于2019228日以系部为单位将以上材料报送科技处312

联系电话:0351-3568619

电子信箱:keji_chu@126.com

 

                                                                                  科技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