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0:25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全贵、科技信息中心主任李志刚、经营管理部部长王宇鑫和智慧物流科技公司董事张欣一行四人来校交流洽谈。院长梁玉蓉,副院长赵志诚出席会议。科技处、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计算机工程系和经济与管理系相关人员参10月20日上午,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全贵、科技信息中心主任李志刚、经营管理部部长王宇鑫和智慧物流科技公司董事张欣一行四人来校交流洽谈。院长梁玉蓉,副院长赵志诚出席会议。科技处、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计算机工程系和经济与管理系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志诚对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全贵介绍了集团组织构架、从事的四大领域和九大板块,并希望与学院在信息化建设、绿色物流、智慧物流、物联网、智能化控制、物流与供应链、新材料、绿色能源等方面,围绕科技开发、成果转化、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梁玉蓉强调,学院定位于应用型高校,一直围绕行业、企业和产业需求,致力于开展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社会服务,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升学院服务山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下一步,学院将根据集团的科研项目需求,积极组织科研骨干开展技术合作,联合攻关;围绕集团重点项目学院将安排相关学科负责人牵头对接,统筹谋划,力求尽快落地。

会前,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可转化科研成果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