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韩国东西大学李震镐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6年05月16日 15:35    作者:     点击:

  

  5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韩国东西大学李震镐教授应邀作了名为“设计的新价值”学术讲座。讲座由设计艺术系李鹏斌主任主持,党总支李慧书记、全体教师和学生聆听了讲座。

  李教授的讲座从:设计提升品牌商业价值、个人设计作品和设计思维过程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尤其是在“环境设计实现社区犯罪预防”的案例的给在场听众带来了深刻印象。这个案例既体现了李教授与他的学生团队所做的各类公益设计对社区带来的积极正面影响,也体现了设计师工作的巨大价值。从这个环境设计应用中我们看到的是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集中体现,反映了当前设计心理学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讲座结束前,部分师生和李震镐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探讨。

  

  

  李震鎬教授,现任韩国东西大学设计系教授、研究生院教授、研究生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李教授在日本千叶大学修读可视环境设计专业,设计学硕士、设计学及哲学双博士毕业,在日本专注于视觉设计领域研究十余年。李教授在知名期刊发表了大量学术论文,个人作品多次在国际知名赛事获奖。

 

                                         科技处、设计艺术系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