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山西安弘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贺继峰老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6:53    作者:     点击:

1126日下午,山西安弘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贺继峰老师在图书馆六层作了“第三方检测行业发展现状”的学术讲座。环境与安全工程系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

贺继峰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第三方检测行业”的概念,以及 “第三方检测行业”在贸易、环境、制药和食品等领域的应用;接下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了“第三方检测行业”的发展概况,并详细介绍了行业实验室是如何运营的以及实验室检测的相关依据;最后介绍了“第三方检测行业”的发展前景,令在座的师生们对“第三方检测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贺继峰老师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在做师生的热烈掌声。

说明: http://172.24.255.250:8080/_vsl/61B4FA4E50F141544D52A8D1AE9DAA05/2F536933/3A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