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7:43    作者:     点击:

3月22日下午,科学技术部党支部在崇德楼311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晋秦同志主持,仉志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员们重点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集中学习,从人员规模、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五个方面认真理解了什么“中国式现代化”,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郭晋秦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所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仉志余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与要求,指出要较为全面的查找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提升自身党性修为,加强自身作风担当,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为高质量进行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党支部书记郭晋秦同志作总结性发言,要找准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的切入点,扎实工作作风,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最后,对党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结合党员自身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实事求是的提出了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