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部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0:10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22日下午,科学技术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4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科学技术部党支部郭晋秦同志代表上届支部书记作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客观地分析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强化科研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持续强化理想信念,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进科学技术部党支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随后,科学技术部党支部郭晋秦同志宣读《党员选举办法》,科学技术部党支部袁毅同志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现场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认真清点、统计,最终选举产生了郭晋秦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会议最后,郭晋秦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学院党总支和科学技术部重点任务安排,一要抓学习,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拓展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突出学习成效,做到年有计划、季有安排,努力提升党员自身素质;二要抓基础,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深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党支部创建基础,将支部工作抓于日常,融于经常,使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要抓业绩,党建工作与科技工作发展同频共振,在务实、创新、融合上下功夫,紧紧围绕科研工作中心任务,促进深度融合,在思想认识、目标任务、队伍建设、工作创新等各个方面同向发力,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推动科研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科技科研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树立党政干部在广大师生心中的良好形象。

科学技术部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