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2023年度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培训会议
时间:2023年04月01日 18:56    作者:     点击:

根据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为进一步落实科教兴国、科研强校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发挥教育科学研究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支撑、驱动和引领作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广大教师的科研能力。我院组织科学技术部和相关系部骨干教师参加2023年度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邀请到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杨润勇研究员,以“课题研究的策略与方法”为主题,杨润勇研究员为广大教师如何做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指点迷津,并以自身经验,分享了申报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核心精要。随后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赵国栋博士就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和热点做了分析。最后山西省教科院李荣荣老师对山西省教育规划课题管理系统网上操作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会,我院教师更加明确了2023年度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指南和政策,有效提升了课题申报信心,对我院教育科学研究、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