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首批山西省重点智库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6:39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关于申报首批山西省重点智库的通知》(晋宣字[2019]30号)(附件1)文件精神,我院组织开展相关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研究方向

按照省委重大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全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形势,突出重点工作任务,首批重点智库的研究方向紧紧围绕以下内容:1.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2.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3.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4.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二、培育管理

依据《关于加强山西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以及相关管理办法,对首批遴选确定的省级重点智库进行重点培育建设,每年给予一定经费资助,并实施监督和管理。

三、申报要求

申报人须认真阅读《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关于申报首批山西省重点智库的通知》(附件1),并用计算机规范填写《山西省重点智库申报书》(见附件2,可登陆黄河新闻网“理论频道”www.sxgov.cn下载),一式8份、佐证材料一式3份(单独装订)加盖公章,于5月10日前报送至学院科技处(行政楼312室),同时发送《申报书》电子版至keji_chu@126.com,邮件名为“申报人姓名_申报山西省重点智库”。

联系电话:0351-3568619

                                                                                                                                                                                                                    科技处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