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院级“大学文化”“思想政治”研究专项项目立项申报与2017年项目(含延期)结题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0:14    作者:     点击:

 

   现开展2019年度院级“大学文化”“思想政治”专项项目申报2017年项目(含延期)结题验收工作,安排如下:

2019年度院级“大学文化”“思想政治”专项项目申报

1、组织申报工作

2019年度院级“大学文化”“思想政治”研究项目的申报参见《太原工业学院院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1),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请注意“大学文化”与“思想政治”申请书不同)纸质版一式3份双面打印,填写《太原工业学院院级“大学文化”“思想政治”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加盖单位公章,连同电子文档于6月6日前交至科技处,并准备5分钟的项目申请答辩PPT。

2、项目评审工作

拟定于2018年6月11日下午进行评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17年院级“大学文化”“思想政治”专项课题研究资助项目(含延期)结题验收

1、结题验收范围:2017年立项项目(见附件4)2016年延期项目(见附件5)

2、项目负责人申请延期结题(撤题),需填写并提交《太原工业学院院级科学基金项目延期结题(撤题)申请书》(见附件6)。项目研究未达到预期目标,允许延期一年;项目研究如果已经延期一年,但仍未达到预期效果,不允许再次延期做撤项处理。

 

2、材料要求: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申请书》上承诺的项目研究内容、研究计划与前期开展的研究工作,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等内容认真填写,提交《“大学文化”“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7),纸质版一式3份双面打印,于63日前交至科技处。

3、答辩安排:拟定于6月5日下午进行结题答辩(准备5分钟PPT),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3568619                                    

                                              科技处

                                          2019年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