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7:43    作者:     点击:

225日下午,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部署会议,副院长梁玉蓉出席,各教学系部主任、科研副主任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梁玉蓉副院长通报了各系部拟申报的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数量后,希望各系部领导挖掘潜力,积极部署,科技处做好联络相关学科专家进行申报论证工作,力争国家基金项目在申报数量和立项数量上实现双提升。

其次,梁玉蓉副院长强调,硕士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是2019年全院重点工作之一,科研工作要以此为中心,通过各项建设指标层层落实,确保完成本年度硕士单位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全院科研工作要紧紧围绕“军民融合”、“1331工程”等重点工作,下功夫、上平台、出成绩,为我院建设应用型高校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梁玉蓉副院长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要明确2019年学院科研发展方向,制定好今后的科研工作战略和方案,力争科研工作取得较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