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山西省科技厅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8:39    作者:     点击:

2019715日下午3:00 ,学院科技处邀请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卢晓东老师,就山西省科技厅重点研发计划(高新技术领域)项目申报进行培训辅导,聆听讲座的有各系部拟申报项目的教师。

卢晓东老师首先介绍了科技项目管理体系、管理制度、省级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体系及支持方向、主要面向以及专业管理机构委托管理项目情况和项目管理全过程等情况;其次,对2019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高新技术领域)项目指南(包括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进行解读,对产学研合作和经费预算使用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对科技项目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对策进行详细讲解;最后,针对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和申报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详细说明。培训结束后,与会教师和卢老师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项目申报培训,有利于教师了解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全过程,准确理解项目申报指南内容,熟悉项目申报、执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以及项目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和申报系统使用,提升教师申报科技项目的积极性。

                                                       科技处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