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产业研究院建设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9:56    作者:     点击:

2021915日上午10点,科技处组织发展与法规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机械工程系、材料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法律顾问在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产业研究院建设会议。会议就机械工程系与山东派蒙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合作协议和山西电网电力电缆技术中心(电缆状态诊断与评估分析实验室)、山西电网高压电缆防火产品性能检测中心校企共建补充协议进行研讨。

会上,科技处首先对两个校企合作项目前期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对项目协议逐条进行讨论。期间,机械工程系王喜刚主任和材料工程系李振中主任分别就合作项目进行补充说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合作内容、合作实施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希望项目牵头系部要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与合作方进行沟通交流,完善项目合作协议,确保合作事项落地、落细、落实,实现校企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