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晋开杯”智创大赛中首获优秀奖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7:34    作者:     点击:

我院在“晋开杯”智创大赛中首获优秀奖

2021年9月25日上午,以“创新·创业·创造”为主题的首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暨“晋开杯”智创大赛在山西智创城4号基地正式启动。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系王志瑛、田慧慧老师共同指导,赵丹虹、孔德鹏同学参赛的“换新装”项目荣获优秀奖。

“晋开杯”智创大赛由晋中市人民政府、省教育厅、科技厅、人社厅联合举办,是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的竞技平台。开赛以来吸引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和中北大学等14所高校、100多支代表队热情参与,涵盖智能制造、医药食品、能源材料、数字创意四大类型比赛。其中100个项目经报名初审、专家会评等严格筛选后晋级决赛。

经济与管理系精心准备,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多次打磨和模拟路演,成功获得优秀奖。通过本次赛事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理论结合实践能力,增强了学生的信心,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