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赵志诚出席科学技术部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0:07    作者: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推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落地见效,根据2024年学校的工作要点,3月25日上午,科学技术部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了2023年科研工作,深入推进落实2024年科研工作。副院长赵志诚出席会议,科学技术部部长郭晋秦主持会议,科学技术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丁莉峰总结了2023年我校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和横向项目的申报与获批情况。科学技术部副部长袁毅总结了2023年成果转化、学术交流以及测试中心运营的相关工作。项目管理科科长王琦与成果管理科澹台嘉孜作了补充发言。科学技术部部长郭晋秦提出了2024年科研工作目标任务,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提出了针对人才引进、学术带头人培养以及团队与平台建设的具体工作计划。

赵志诚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2023年科研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性分析,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2024年科研工作的部署安排做了指导,并对科学技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科研管理的重要性,要从学校发展的角度来认识科技工作;二是要科学谋划工作,积极开展基层调研,与兄弟单位和主管单位学习交流;三是要积极落实,稳扎稳打,运用管理措施主动推进工作;四是要围绕目标责任,明确工作思路,有组织有计划推进工作,高标准完成任务。科学技术部全体人员要团结一心,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和硕单申报贡献力量。

科学技术部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