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重庆大学刘作华教授来我院学术报告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09:25    作者:     点击:

 11月1日下午,在化学与化工系会议室重庆大学刘作华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报告。报告主要针对搅拌反应器内流体混合的非线性动力学过程,以及化工过程强化中的复杂性科学问题研究进行。

   

 刘作华,重庆大学教授,工学博士,采矿工程专业。任中国化工学会混合与搅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化工学会混合与搅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和秘书长、中国仪表功能材料学会理事、中国有机电化学和工业联合会理事会理事、《化工管道与设备》编委会委员、全国搅拌与混合技术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搅拌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城口县人民政府科技顾问团成员、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科技顾问。刘教授主要从事化工过程强化与节能减排、资源环境化工等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