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梁玉蓉教授受邀参加2014年国际橡胶会议
时间:2014年09月23日 09:11    作者:     点击:

2014年9月16~18日,我院梁玉蓉教授受邀参加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4年国际橡胶会议(IRC2014)。国内相关协会领导、两院院士、业内知名人士以及来自美国、日本、德国、马来西亚和韩国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国际橡胶会议组织(IRCO)对会议时间的规定, 安排特邀报告68场, 梁玉蓉教授作为特邀报告人之一,于 9 月 18 日 上午作了一场题为:“Real Time Mechano-Optical Study on Strain-Induced Crystallization of Natual Rubber as Influenced by Organomodified Clay”的报告。梁 教授首先用大约1分钟的时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及近年来的办学和科研成果,随后20分钟的课题研究报告引起了众多专家的浓厚兴趣,先后有来自美国、英国、印度、法国及国内同行的专家对该课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梁 教授用流利的英文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课题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做了深入说明。

2014年国际橡胶会议是一届规模宏大且卓越成效的国际盛会。借助会议这个平台,我院进一步加快了与国际相关研究领域接轨的步伐,增进了我院师生与国内外同行专家、学者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