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9:25    作者: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名单,我院理学系程永喜博士主持的《开放量子点系统中的多体效应及其动力学演化》项目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资助金额23万元。这是我院继2016年以来连续三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程永喜博士申报的《开放量子点系统中的多体效应及其动力学演化》项目基于其关于开放量子杂质系统的前期工作基础,开展开放量子点系统中的多体效应及其动力学演化研究,旨在发展研究强关联体系的理论方法,实现对多量子点多体问题及其动力学演化行为的研究,获得多量子点多体效应下的新奇物理现象,揭示相关物理机制。

 

                                        科技处

  201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