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加快推进“1331工程”建设专家咨询会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4:50    作者:     点击:

412日下午,我院加快推进“1331工程”建设专家咨询会在行政楼617会议室召开。受邀参会的专家有:太原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晓敏、太原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安红和中北大学仪器学科管理部副主任石云波。我院材料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理学系“1331工程”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和“1331工程”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永强主持。

李振中、梁淑君分别汇报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和新型功能材料协同创新中心自立项建设以来,在团队建设、平台建设、项目研发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困惑。

各位专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专业的视角对我院加快推进“1331工程”建设提出了建议。他们指出,在“1331工程”建设过程中一定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凝练研究方向,学会聚焦,要形成自己的研究特色,要加强团队建设,加强校企合作,同时,要注重在科学研究中培养人才。大家还就经费使用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赵永强处长感谢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吸收专家的建议,更好推进“1331工程”建设,争取早日产出标志性的成果。

梁玉蓉副院长会见了与会专家,并就“1331工程”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