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首次获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计划项目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6:06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我国产业结构调整,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落实《石油和化学工业“十三五”发展指南》确定的重点任务,日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计划项目》,我院朱开金教授申报的“冷等离子体重减量化剩余活性污泥系统集成技术研究”项目获得立项,这是我院首次获立的此类项目。这个项目符合国家正在试点建设的“无废化城市”和城市污泥实现“零排放”的要求,同时也能解决我国城市污泥处置长期占地多,造成二次污染的难题,具有战略性意义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计划项目》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石化联合会2020年度科技指导计划项目180项,续研124项,新立56项;第二部分为石化联合会2020年度科技指导计划成果推广项目43项,续研26项,新立1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