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5:28    作者:     点击:


202117日下午,我院邀请太原理工大学王宝俊教授在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进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各系科研副主任、博士学位青年教师等参加培训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永强主持,梁玉蓉副院长出席会议。

王宝俊教授结合团队申报和评审经验,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学问题的选题具体有限化、摘要凝练、评审人角度、创新性等方面,就申报书的撰写包括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特色和创新点、年度计划、预期结果、工作基础和经费预算等内容,通过具体详实的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评审过程的典型问题,对关键问题做了生动清晰的诠释。

随后,与会教师就申报项目关注的具体问题与王宝俊教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