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2021年度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08:47    作者:     点击: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 2021 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的通知》(晋教研函〔20214号)文件精神,学院于94日在行政楼617会议室组织校外专家对2021年度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进行申报评审。评审专家有中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张学良、太原师范学院科技处处长马义娟、中北大学教授张治民和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斌。学科建设与学位办负责人和各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永强主持。

首先,各课题负责人围绕申请书内容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听取汇报并审阅了项目材料,就申请书中存在的不足及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内容等方面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择优推荐5个项目申报。

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是山西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山西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而开展的工作。我院作为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高校,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研究工作,将为我院冲击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