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期博士学术论坛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6:33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6层西会议室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一期“博士学术论坛”,各系部青年博士教师50余名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论坛由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负责人梁淑君主持。

论坛上,理学系郭尊光、设计艺术系王怡霖和环境与安全工程系陆英3名青年博士教师分别立足各自科研方向,向与会博士分享了《具有非局部时滞效应的传染病模型的斑图动力学》、《困难立地条件下植物的适应机制》和《低阶/氧化煤乳液浮选的理论及应用研究》三个课题领域的研究进展及研究成果。

博士学术论坛为我院青年博士教师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提供了一个交流学术思想、传递科研经验、增进彼此友谊的机会,有助于提升青年博士教师的科学研究兴趣,拓宽学术视野,启迪科研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