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邀请山西财经大学陈红教授举办学术讲座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0:45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30日,经济与管理系在文科楼经管系会议室举办学术讲座,旨在对中青年教师申请国家级项目方面给予深入指导。本次沙龙由科研副主任郭彤梅教授主持,特邀山西财经大学陈红教授莅临指导,系部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

在讲座中,陈红教授针对各位中青年教师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主题与课题区分、课题实施方法、科研工具等问题提出深刻见解,并以各位教师项目申报书为例进行深入的一对一讲解。

通过本次沙龙,各位教师对课题精炼、项目实施、科研前沿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后续项目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陈红,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西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山西省第十一届青联委员,科技部评议专家,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评审专家,四川省科技厅科技奖励评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