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09:0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太原工业学院硕士单位建设,积极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持续发展,2024年3月16日,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在崇德楼505报告厅召开。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畅晓冰处长受邀担任主讲嘉宾,2024年度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员、科学技术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科技部部长郭晋秦主持。

会上,畅晓冰处长首先就当前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整体政策框架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阐述了项目的申报条件、评审标准以及资金支持等核心问题。随后,畅处长重点讲解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包括选题的重要性、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研究方法的科学性等方面,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申报经验。

在提问环节,我院老师们积极提问,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畅处长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每一个问题,并针对不同教师的具体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旨在帮助广大教师深入理解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申报政策,提高申报成功率。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政策、交流经验的平台,也为学院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他们对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申报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申报书的撰写也更加得心应手。

太原工业学院将继续加强科研工作的组织和管理,积极组织类似的宣讲活动,为教师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