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Cain Evans博士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6年06月13日 11:00    作者:     点击:

6月2日下午五点,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Cain Evans博士于F1002开展了题为“iMSAP:智能手机广告系统的发展和实施”的学术讲座。电子工程系主任李晋生、副主任黄刚及2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Cain Evans博士介绍了智能手机广告系统,讲解了他在开发iMASP系统时所涉及的领域。随后,Cain Evans博士讲到了智能手机广告的运用,他强调了研究广告系统需注意调度程序的使用、应考虑展示广告的时间、广告系统与GPS数据密切关联。最后,Cain Evans博士讲解了iMASP系统的目的是为了更人性化的需求以及该系统的功能及非功能要求。

 

本次讲座让学生了解了专业研究前沿动态,增强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

 

                                        科技处、电子工程系

                                         2016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