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与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对接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8:47    作者:     点击:

4月7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化学与化工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材料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设计艺术系、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相关教师前往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设计研究所、环保装备研究所、计量测试中心、防护器材研究所和民品公司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韩万飞副主任主持。

首先,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韩万飞副主任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观看了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宣传片,公司目前正在由生产型企业向科技型企业转型,要构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进产学研实质性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随后,公司相关人员对具体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教师也围绕对接事项介绍了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各自的研究成果。最后,双方在污泥活性炭、油气回收和撬装模块化活性炭吸附塔(罐)集成系统设计、技能培训以及集团青年科技创新项目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双方表示将以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载体,积极推进常态化校企对接交流,共同促进校企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