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院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5:11    作者:     点击:

为实现校企优质资源共享共用,优势互补,4月28日下午,太原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元生、翟如斌等一行三人就与我院共建产业学院相关事宜来院交流。科技处、网络信息中心、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和自动化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赵永强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参会人员,王元生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希望将北斗体系下的相关项目设计、研发、使用规划到产业学院中,打造智慧校园。通过共建产业学院,实现产教融合,定向培养产业人才。翟如斌简单介绍了正在建设的产业园及产业学院建设模式案例。提出围绕北斗技术应用进行二次开发,开展科研合作,通过教学与产业结合、学生实习实训、定向培养等形式实现人才链与产业链的紧密对接。

随后,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主任对各系基本情况和科研工作进行介绍。经过讨论,决定以机器人方面的技术优势作为合作的切入点,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